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奔驰G63黑车红内饰裸车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0日 14: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1款加版奔驰G63标配:4.0升V8AMG发动机,577匹马力,AMG变速TCT 9速变速箱,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滑动玻璃天窗,三区气候控制,空气净化,电热挡风玻璃,加热方向盘,AMGNappa真皮性能方向盘,Burmester环绕声系统,苹CarPlay,64色LED环境照明,自动启动/停止,AMG性能排气系统,AMG高性能制动系统,红色的刹车卡钳,AMG控制自适应阻尼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交通标志辅助,主动停车辅助,360度环影,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LED日间运行灯,AMG暗夜包 黑色前保险杠22寸熏黑轮 金属漆 金属编织内饰。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21款奔驰G63 AMG运动又独特的外观造型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相互呼应,整个前脸的造型更为抢眼。进气格栅的多幅式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让新款大G63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粗犷,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2021款奔驰G63 AMG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2021款奔驰G63 AMG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连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 G63 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 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2021款奔驰G63 AMG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21款奔驰G63更配有AMG行驶控制(AMG RIDE CONTROL) 运动型悬挂 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或选择相应的变速箱模式,即可在 “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实现当前驾驶状况下出色的减震特性。AMG高性能排气系统 从柔和到激昂,AMG高性能排气系统的声音可根据目前所选的驾驶模式通过3个可调式废气风门进行全面调节。驾驶者也可以通过按钮改变声音特性。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电话:高经理 15102245555 (同微信)  1502208411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