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铂驰帕亚尼双拓展房车高端房车标杆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3日 15:1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最国内的房车市场可谓是热火朝天,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出游旅居的舒适度,很多人都把目光放在了房车上,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星驰集团出品的高端房车品牌,铂驰“帕亚尼”双拓展房车。其外观尺寸为5990*2510*3190(mm),轴距3450(mm),上蓝牌C照可驾驶,房车采用大额头设计,使用FRP材料;厢体采用全铝三明治复合式结构设计,外墙板使用高强度免漆铝板材质;车身左侧及尾部配备电动拓展舱;外观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以白色为主的颜色,搭配个性化贴花(3种可选),外观看起来简约而充满活力。

  整车采用意大利进口的依维柯New Daily底盘精心打造而成,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全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37KW,最大马力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动力澎湃,换挡更加稳。进口依维柯车型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和设计感。全新LED大灯组、3段式前保险杠、双V型的前脸,蜂窝状的格栅搭配犀利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硬朗。延续了后双胎的设计,保证承载性和行驶稳定性。

  内部的驾驶室上方额头区采用的是一张双人床,左侧配备有室内爬梯,可满足两人休息;顶部和两边配有外推窗,保证了车内的空气流性以及采光性。额头部分采用德国进口的FRP玻璃钢材质,更加结实耐用,美观性更高。13370226676

  内饰的设计由德国IDG设计公司操刀,整体为简约大气的意式风格。车内的会客区采用对坐式卡座沙发设计,北欧风格布艺座椅造型,两侧座椅下方还有一定储物空间。搭配一张可升降式餐桌,临时可拼成一张沙发床;沙发内侧墙壁上有外推窗,推窗上方有储物柜,方便日常使用;卡座沙发后方则是一台152L赛特福德房车专用冰箱,冷藏冷冻都可以,不用担心食物变质,安全可靠;浅色内饰及顶部氛围灯则营造了温馨的家庭氛围。车内还配有进口DVD及音响等设备。

  厨房区位于中门左侧,配备有带盖式进口双灶头、带盖水槽、多功能微波炉、厨房抽油烟机、房车专用进口冰箱(152L)等;周围还有储物柜及一组220V电源插座,可满足其他电器使用。卡座沙发后方则是一台152L赛特福德房车专用冰箱,冷藏冷冻都可以,不用担心食物变质,安全可靠;浅色内饰及顶部氛围灯则营造了温馨的家庭氛围。车内还配有进口DVD及音响等设备。

  卫生间部分采用的是整体式复合防漏水卫浴系统,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污水外漏,内部配备进口赛特福德固定式座便器、美国进口Max换气扇、淋浴花洒及进口韩国大宇洗衣机等。

  后卧区采用的是横置床的设计,使用的是天然乳胶床垫,更加舒适,健康,向后拓展可满足一到两人休息,横置床上方配备有储物柜和储物格,周围搭配有阅读灯、氛围灯,可满足日常使用。横置床左、右、后三面均配置有外推窗,用于通风散气。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