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福特F150越野性能版和舒适商务相结合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4日 12:3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福特勇猛者分为顶和高顶之选,顶2.04米,高顶2.16米。

  顶车型和高顶车型单从外观来看还是比较清楚,顶部突出部分明显。

  车身颜色:纯白色,纯黑色,黑银双拼色。

  二,越野套件:

  福特勇猛者是由F150 LTD皮卡改装过来,而后也有部分越野套件升级。

  顶和高顶均可升级,越野套装包含:猛禽前脸,装甲漆,侧裙,轮眉,克罗心轮毂,百路驰轮胎,FOX氮气减震。

  三,顶内饰:

  福特勇猛者顶的内饰较为单一,随时有车可看,现车随时提。

  也分为航空座椅和沙发床,颜色款式简单,顶部区别氛围灯。

  四,高顶标准版:

  福特勇猛者高顶标准版和顶内饰较为相似,现车较多,能随时看车提车,不同区域偶尔要调货。

  高顶标准版座椅用的和顶是一样的,在顶部位置有明显的区别,周边的氛围灯光比较明显,地板多用的是木地板,同比而言,不一样的感觉。

  五,高顶豪华版:

  福特勇猛者高顶豪华版一直以订单的形式出现,目前可看的现车均为之前客户定制版,所以这款车型衍生了很多不同的款式搭配,为私人订制版本。

  1、黑橙双拼经典内饰

  这款内饰整体搭配有豪华感,同时有点俏皮感,运动风很足,碳纤维的地板,目前在订制中也属选择性较多的。

  2、大红内饰隔断版

  这款属于客户私人定制版,在驾驶舱和商务舱中间加了半隔断的吧台带升降电视机,整体款式独具一格。

  3、棕色商务版

  这款用的是棕色内饰,整体风格偏商务,简单大气稳重,碳纤维地板很时尚。

  4、蓝色定制版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