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天津报价抄底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4日 14:1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比幻影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在大多数人眼里古斯特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是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全新古斯特续写劳斯莱斯汽车品牌116年历史上最成功车型的辉煌篇章,秉持“以约驭博”设计理念,彰显褪去浮华的至简完美。

 

 

21款古斯特标准版配置:隐线缝制真皮包裹四向电调多功能方向盘 木饰仪表面板 附2段记忆功能和12向电调前排座椅 全景天窗 车载蓝牙接入系统 置于前车内的长柄防泼水雨伞 RAE 全皮顶饰 前排通风座椅 后排通风座椅 后排沙发式单人座椅 后排娱乐系统含6碟DVD- 双腰线 对比缝线 座椅滚边 RAU 头枕上RR标志。

2021款劳斯莱斯由亨利·莱斯和查理·劳斯于1904年共同创办,莱斯负责汽车的研制及生而劳斯则驾驶着劳斯莱斯不断在当年的汽车赛事中获得胜利。两位亲密伙伴创立的品牌从相对卑微的开始,一步步成为世界上最久负盛名的奢华汽车品牌,深得世界各地人生赢家们的青睐。劳斯莱斯创造了新巅峰,为这个星球上的各处马路增添了5125台崭新的劳斯莱斯车型。

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目前,新车为4座版本,可以选装带角度调节功能的独立座椅。同时,后排座椅中间提供了冰箱,能为香槟制冷提供了6度和11度两种控制。

国六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型尺寸 5637mm*1948mm*1557mm(加长)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海滨九路210号国际名车广场

15600824567(同微信)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