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双拼加长现车最低报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4日 14:1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幻影标准版是由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当无处不在的灵感邂逅巧夺天工的技艺,高级定制的绚丽之美便翩然绽放缤纷美节

  内饰用料方面则是一如既往的奢华,采用了大量实木、镀铬以及钢琴烤漆装饰,座椅的包裹性也十分突出,单是视觉效果上就已经给人带来了极致舒适的感觉。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后排座椅之间藏着一台冰箱,用来存放香槟。这种冰箱的开发充分考虑了劳斯莱斯客户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品牌的工程师咨询了品酒大师。他们了解到,非年份香槟的最佳饮用温度约为6摄氏度,而年份香槟的最佳饮用温度约为11摄氏度。为此,冰箱有两种冷却模式,分别冷却到6度和11度。

  劳斯莱斯旗舰轿车幻影加长版关于娱乐设备,前排座椅后方分别配备一块12英寸的显示屏,可显示接入HDMI连接的移动设备的信息,劳斯莱斯表示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乘客在汽车行驶中“与高度安全的个人设备实现同步”。同时汽车还支持PlayStation游戏机功能。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庞大的车身控制在2745KG重,并采用全新的N74B68A双涡轮增压6.7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在1700转下就可以发挥最大扭矩900NM,与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使新幻影0-100Km/h的加速仅为5.4秒。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海滨九路210号国际名车广场

15600824567(同微信)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