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奔驰GLE450双十一特价一台全国上牌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7日 11:5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1款的奔驰GLE450 4MATIC,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HA台,车头造型更加霸气,尤其是车头更加简约霸气,采用了单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和AMG风格相似,镂空的三叉戟横亘在中间,立体感十足,更显年轻,大灯采用的是几何多光束式LED大灯,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柳叶式的尾灯,点亮后十分霸气,保险杠部位采用了大面积的鱼鳞纹装饰,十分新颖,轴距比现款增加80MM,宽度增加了20MM,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9,2020款的奔驰GLE450 4MATIC的风阻系数为0.32。

  2021款奔驰GLE450新车到港 全新一代 奔驰GLE450运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圆润了许多,车型首次提供越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内部采用奔驰满天星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2021款奔驰GLE450车身侧面,相比20款做工更加的精细,顶部还是腰线以及尾门的设计,都非常流畅自然。后排隐私玻璃能够很好地保护后排的私密性。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 圆润的线条,20英寸的AMG运动轮毂和车身的整体设计非常的具有运动感,整体设计看上去它就是奔驰GLS450的缩小版。

  配置介绍:全景天窗、7座、LED高性能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AMG运动套件(20寸AMG轮毂、镀铬前裙板、镀铬侧裙板、镀铬后裙板)智能卡、抬头显示、并道辅助、柏林之声音响、双区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64氛围灯、12.3寸双液晶显示屏、倒影、前后电眼、隐私玻璃、照明踏板、脚感电尾门、Carplay、无线充电、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主副电动调节座椅、3项座椅记忆、二排电动调节座椅。

  内饰方面,奔驰GLE450延续了现款S级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行李厢常规容积825L,扩展容积为2055L。

  这是一辆非常大的车内部,由于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木材装饰和高雅的技术,因此具有高端,奢华的感觉。与新款BMW X5相比,它提供了更多的后排座椅空间和行李箱空间,但是您在方便性和舒适性方面获得了动力。与宝马X5相比,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E感觉就像一台非常不同的机器,经过调校,可以提供舒适性和巡航性,而不是充满活力的驾驶和操控

  2021款奔驰GLE450具有非常大的内部空间,由于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木材装饰和高雅的技术,因此具有高端,奢华的感觉。2021款奔驰GLE450 轴距 的加长使得新一代 奔驰 GLE的乘坐空间得以提升,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折叠。其中左右座椅可进行六向电动调节,前后调节距离可达100mm,并支持靠背和头枕调节。此外,新车可选装的折叠式 第三排座椅 以及“方便出入”(EASY ENTRY) 系统,也能提供更多的空间使用和灵活性

  2021款奔驰为GLE45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本公司郑重承诺: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制定中心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汽车城B区1号-10号

  24小时购车热线:18249497345(同微信)孟经理 wv:q635540159 小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