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兰博基尼小牛 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01日 12:0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在外观上保持了与硬顶版相同的设计,同时采用了与Huracán Spyder结构相同的软顶敞篷 ,其敞篷可以在17秒内开启/关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硬顶版车型相同的5.2升V10发动机,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3.1秒,极速325km/h。

  驾驶舱内,中控台配有先进的8.4寸触摸屏系统,可操控车辆并控制汽车和娱乐功能。独特的内饰采用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和顶级材质:覆盖物可选用皮革、Alcantara,或首次运用于兰博基尼车型的创新型Carbon Skin?碳皮肤材料。

  在外观上兰博基尼Huracan EVO 后驱版继续沿用了兰博基尼家族式前脸。源自鲨鱼鼻的设计灵感,强有力的外拓展线条让车身更具视觉张力。前脸进气口尺寸宽大,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此外,人们也可以通过这一设计与四驱版车型进行区分。

  该车的头灯依然延续了兰博基尼家族的经典传统,Y字型LED大灯搭配多边形的设计元素让“眼神”格外凶狠。不得不说全新一代小牛的外观设计真的太令人喜爱了,俘获了无数车迷的“芳心”。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后驱版使用了19寸轮毂,内部匹配前八后四的刹车卡钳,其钢制通风打孔刹车碟为前365mm后356mm。当然,只要你资金充足,还可选装包括碳陶瓷刹车片、20寸合金轮圈在内的多项定制化配置。

  20款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整体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包括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造型的调整,还在侧裙进气口处新增加的水平扰流板,不仅增强了视觉效果,还提高了行驶稳定性。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