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款奔驰v260l报价 改装商务车图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02日 13:4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购车订车请拨打附于公司简介处的联系方式)现车在售车型,隔断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这款v级商务房车的时尚感爆棚。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毫米): 5370 x 1928 x 2100,发动机: M274汽油发动机 涡轮增压 缸内直喷,变速箱: 7G-TRONIC PLUS 7速自动增强版,两侧是电动移门,尾部是电动上掀式尾门,顶部是全景天窗,整车大面积采用意大利人工创意环保面料Alcantara包覆。

●  整车外观加装高承载式迎宾踏板,前脸侧门尾部都有镀铬包覆

●  车内配备房车专用车载冰箱  车载无线路由器

● 中排航空按摩座椅,特有两节腿托功能,更适合长途旅行。

● 后联排沙发座椅可放平呈现沙发床。

●  乘客舱配有超大天窗,使得V260L 车内十分通透,也提升了空间性

●  整车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7项调节功能,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座椅整体升降,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

●  前后电视升降隔屏设计+车载空气净化器

●  整车采用进口缅甸柚木拼花游艇地板,全实木拼花地板

●  整车内饰工艺70%采用标准进口改装工艺,顶棚采用日本进口奥司维鹿皮绒,广泛应用在豪华跑车,高档家具,高级时装等个领域。

浙江嵊州奔驰v260l排航空按摩座椅

购车专线:15088779054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