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共享汽车进驻 创友出行推城市绿色智行

http://tj.sina.com.cn/auto 2017年10月27日 15: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7年10月24日,在昆明市城投大厦“智享城投,绿色出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创友出行共享汽车正式进驻城投物业,为城投物业业主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本着“分时、智行、共享”的理念,创友出行共享汽车分时租赁项目,旨在搭建多层次、宽领域的出行平台,积极推广普及共享汽车应用,让共享、绿色出行深入人心。

  (城投大厦签约仪式)

  (城投大厦签约仪式)

  目前,创友出行已在城投物业中的城投大厦、融城金阶、融城优郡、昆明湖、森林湖等小区布局了网点及车辆,作为城投的业主,在使用该车上下班、买菜、接送小孩老人等情况下不仅更加方便,资费也更低,大大节省了自用机动车的燃油费用。用户只需要下载创友出行APP,即可使用手机进行附近车辆查询、预约、手机开锁、还车、充电和结账,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出行。

  城投物业的王总表示:“业主至上,服务第一”是城投物业的企业宗旨,同时不断升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 提高企业的管理运作水平,城投物业一直在努力。此次引进创友出行的共享汽车进入小区,也是希望城投物业能给业主提供更加多元的物业服务。”

  (创友出行颜总与城投物业王总正在城投大厦网点试车)

  创友出行经过近半年的精细化运营,已经布点超过80余个,投入车辆100余辆,用户基数过万。创友出行将于2017年12月底投放至200辆新能源汽车,2018年将会在昆明再投入1000辆新能源汽车。随着网点布局、充电基础设施的增加,用户可轻松获得更多代步工具,打通城市出行网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