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车300 X易观:精细数据的深化合作

http://tj.sina.com.cn/auto 2016年11月28日 11:5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二手车估值定价平台,车300一直以专业精确的数据和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在中国二手车行业内深入发展,与各个汽车行业相关领域企业进行合作,特别在汽车金融、数据分析方面也是车300近来合作的重点之一。

  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观)是中国互联网市场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以用户数据及大数据算法模型为核心,打造了强大的数据分析服务体系,通过对用户资产的运营分析,帮企业打开互联网应用新通路。车300与易观的数据合作也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成效显著,助力各自企业以及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在合作中,易观通过车300提供的二手车线上交易数据和易观千帆数据产品的共同的数据资源,发布汽车专题研究报告。与易观合作至今,车300所提供的专业详尽的数据提高了易观数据报告的精准性与专业性,而由于车300是第三方估值定价平台,并不参与交易,也保证了数据的公正性与透明度。

  消费者买卖二手车,亟需一个权威、透明、公正的价格评估和信息平台。种种数据表明,第三方检测评估结果已经成为消费者是否购买车辆的主要参考依据。车300正是以建立中国二手车价格标准为目标,以大数据为基础,通过人工智能领域机器深度学习技术提升数据精确性,与易观的合作是大数据企业的强强联合:易观通过分析与车辆相关的一切数据,深入挖掘各类细节,并进行专业透彻的分析;车300通过系统动态检测、分析新款车型上市的历史数据,挖掘新老款型每一个品牌、每一个车系更迭,并且实时监控新车和二手车价格与市场销售数据变化,为易观提供严谨公正的数据基础。

  两家大数据企业的数据互换,为二手车市场发展增添助力,以车300为中心,易观也与多家汽车领域相关企业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在未来的合作中,车300还会与易观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相信这对正处在爆发前夕的二手车市场,具有十分有效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更多北汽绅宝X65 汽车经销商>>关注北汽绅宝X6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北汽绅宝X65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