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乙醇汽油将至 千家企业助津门换好油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10日 16: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8年8月9日下午14时, “千家企业齐聚首,助力津门换好油”暨普罗菲乙醇汽油清洗剂项目说明会在天津凯悦酒店召开。

  参会的嘉宾有天津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会长、天津汽车维修协会配件分会秘书长韩春凤女士,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天津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石洪峰先生,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赵海涛先生,德国CTP中国区总经理翟鸿江先生,及各企业的代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天津浩物、天津捷通达、汽电商会、庞大集团、国机集团、GA集团、友质商贸、车悦畅、国冶汇金、红书生商贸、鹏峰投资、车之悦、鑫谦商贸等。数十家媒体,在现场见证了此次会议。

  天津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会长,天津汽车维修协会配件分会秘书长韩春凤在会议上发言,她表示更换乙醇汽油是国家环保、整合资源的重大举措,同时也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愿意代表汽车后市场各企业为天津更换乙醇汽油做一份助力。

  历史与经验分享

  德国CTP中国区总经理翟鸿江在本次会议上,总结和分享了2001年以来各省市在推广乙醇汽油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翟鸿江先生2001年进入汽车后市场行业,亲身经历并参与了多次乙醇汽油更换的相关工作。他表示,更换乙醇汽油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在改善大气及生态环境质量和优化国家能源结构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他将全国推广乙醇汽油的进程分了四个阶段,将每个阶段的成功经验与不足做了详细分析,给参会者带来了不同的观察视角。

  本次天津更换乙醇汽油期间,德国CTP将派驻中国区总工程师常驻天津,同时对接中国平安·车主生态圈服务体系,优选天津地区优质的汽车服务门店及4S店,实现售后服务网络落地,为车主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简单,安心,温暖

  会议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天津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石洪峰先生上台发言。

  石洪峰总经理表示:平安财险作为一家专业服务车主的企业,在天津更换乙醇汽油期间,有义务也有能力,践行一份社会责任。

  平安财险天津分公司构建了车主服务生态圈,通过聚合供应链,联合汽车后市场和生活服务商家线下服务网络,立体布局,多维赋能,构建S2b2c的营商模式。致力于成为客户身边的“车管家”和“好邻居”,构建“简单·安心·温暖”的“车·生活”生态圈服务体系,将平安好车主APP打造成开放的线上服务平台。

  最后,石洪峰先生讲到,“平安车服务,不仅是保险。平安将与广大汽车后市场优质商家一起,为天津顺利更换乙醇汽油,为天津车主提供简单,安心,温暖的车·生活服务。”

  德国技术 实力见证

  乙醇汽油本身是安全可靠的。但由于乙醇汽油与无铅汽油特点不同,在更换成乙醇汽油之前,部分公里数比较长的车辆需要对油箱油路进行清洗。德国CTP中国区总工程师徐学伟在现场就德国清洗技术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市面的产品进行了除水和除胶两项功能的测试。

  徐工提醒大家:由于乙醇汽油有亲水性和更好的清洁性,对于有一定行驶公里数的车辆更换乙醇汽油前建议清洗油箱,祛除油箱内的水份和胶质,用干净的油箱迎接环保新能源。

  天津更换乙醇汽油,是全国2020年全面更换乙醇汽油顺利落实的重要一关环,不管对天津政府、企业、车主来说都极具意义。天津市各大企业已做好准备,千家企业聚力,为天津顺利过渡乙醇汽油,为车主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