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车好多借“春风行动”促进天津汽车消费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24日 15:5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在天津市商务局推出的“购天津 春风行动”系列促消费活动中,车好多集团旗下“瓜子二手车”和“毛豆新车”互联网平台对天津市民推出多种优惠,旨在拉动本地汽车消费。

  汽车作为国内经济的支柱,在推动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就业、改善民生福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国汽车消费持续下滑,行业生存状况挑战加大。汽车销量的下滑会严重影响国内汽车生产以及消费总值,进而影响经济发展。一月末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人员流动管控措施加强、行业复工时间延长、交通运输不畅,汽车行业普遍受到影响。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一季度,全国新车乘用车一季度销量287.7万辆,同比下降45.4%;全国完成二手车交易200.56万辆,同比下降38.40%。

  此次在天津市商务局的指导下,4月28日至5月10日,车好多旗下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同时参与其中,开展”津春有你线上购物促销节”暨线上购车专场活动,为天津消费者带来优惠活动:瓜子二手车平台将为每位登录用户提供总额1万元的服务费优惠券作为消费补贴;在毛豆新车平台则可以享受“大牌新车免首付”以及活动大礼包的优惠。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疫情期间,毛豆新车凭借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独有优势,推出了“足不出户,安全购车”活动,通过毛豆APP直播看车、视频看车、IM线上咨询、极速审核、在线支付、送车上门等方式,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购车;同时,联合包括一汽丰田、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宝骏汽车、名爵汽车、一汽大众、长安汽车、荣威等在内的约40家知名汽车品牌,推出了“新车免费开60天”专属优惠活动。

  疫情期间,瓜子二手车也正式上线“无接触购车”全流程服务,通过线上化的咨询、选购、签约、提档过户,结合线下车辆与场地的全面消毒清洁,实现全程“无接触购车”。瓜子基于自身多业务线协同的产业平台化服务,能够将自身的标准化二手车消费服务赋能给更多行业从业者,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便捷、可靠的二手车消费环境,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结合瓜子二手车实施的“质量革命”,消费者能够享受准新车级的二手车整备与售后服务,“7天无理由退车”“30天全面保修”等保障免除了消费者对于车辆品质与售后保障的后顾之忧,结合灵活多样的金融与保险方案,让更多消费者敢于消费、愿意消费二手车,最大程度满足疫后反弹的汽车消费市场需求。另一方面,瓜子二手车针对合作经销商提供了来自瓜子平台的在线化扶持与平台化赋能,将投入总价值超过1亿元进行二手车商的标准化建设,从客户流量倾斜,到金融、保险、物流、维修保养及售后保障等一系列平台基础设施支持,助力上千家车商实现业务在线化,在扩充车源流通渠道、提振车商业务复苏的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符合瓜子平台标准的二手车消费选择与和保障服务,助力二手车商业务回暖与服务标准化,加速汽车消费服务的产业化转型升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