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天津地区上市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1日 15:1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继9月12日全国上市之后,9月21日,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天津上市会在广汽Acura天津空港店隆重举行,标志着该款车型在天津市场的正式开售!上市庆典当日,来自天津地区的主流媒体代表与众多Acura车主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激动地时刻。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RDX A-Spec运动款共有3款车型可选,售价为38.6-46.0万元。

  RDX作为Acura旗下风靡海外市场的“四驱之王”,凭借领先同级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等尖端配置,成为了中型豪华SUV市场中,最具品牌个性与性能魅力的车型。而此次上市的RDX A-Spec运动款的上市,将为热爱它的人们带来更为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也为RDX塑造出更具个性化的车型性格与形象。

  外观部分,RDX A-Spec运动款增加了挚热焰红 、磨砂皓灰两个颜色,使用了更具性能美学的运动套件、还在细节上做了熏黑处理。整体来说,与普通版RDX车型相比,A-spec运动款的外观更加富有视觉张力,运动套件及进气格栅的熏黑处理使其更具辨识度,将摩登奢华、极致运动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RDX A-Spec运动款以黑红搭配的运动色调为主,搭配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仪表盘则进行了运动化升级,红色背景+红色指针的设计让人血脉喷张;而一旁的座椅则采用了全新的红色配色。科技配置上,新车支持Acura Watch智能安全系统,它包括了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等。

  性能方面,RDX A-Spec运动款车型保留了RDX原有的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横置10AT变速箱的超白金动力组合,并配有搭载扭矩矢量分配技术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尖端科技配置。

 

  RDX A-Spec运动款的出现,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广汽Acura的产品矩阵,还与CDX A-Spec一同完成了广汽Acura A-Spec系列在中国市场的家族化集结。日益丰富的产品矩阵,加强了Acura与中国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同时也丰富了其自身品牌价值,完美展现了广汽Acura的独特内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