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巅峰之作 国六让利50万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2日 16:4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1款宾利添越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以下车型图片均属现车实拍。

  2021款宾利添越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优雅设计,细节方面有所变化。采用全新LED大灯组,灯腔内镶嵌“水晶式”的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内侧两边增加熏黑装饰条,让整个格栅显得更为立体。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更有层次感。2021款宾利添越车内设计一贯优雅豪华,双色皮革将车内几乎每一处都进行了包裹。数字仪表盘的加入让驾驶者能体会到现代科技带来的视觉享受。巨大的中控屏容易与内饰整体端庄的氛围相冲突,所以一般不用的时候都会隐藏在木质盖板里面。相比慕尚和飞驰上面的那块屏幕,新款添越这里的设计就显得有些仓促,其与仪表台的融合度不高。

  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 2021款宾利添越车身侧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设计,腰线平直顺滑延伸到后门。后门有一条隆起的线条延伸到车尾,营造出丰富的肌肉线条。尾部方面,尾灯组被遮挡住预计将采用全新尾灯设计,排气系统采用椭圆形设计可以看出这是一台6.0升W12车型。

  宾利添越V8绝对是全球汽车界豪车当中首屈一指的SUV,无论是用料和设计,还是配置和动力等方面它都有着非常严苛的标准,所以来自于它的每一款车型都犹如艺术品一般令人爱不释手。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雅雯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