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十年风雨路 天津空港斯巴鲁十周年庆典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05日 23: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6月3日,位于天津空港汽车园的庞大斯巴鲁专营店迎来建店十周年,十年来,空港庞大斯巴鲁用专业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争取到越来越多斯巴鲁的信任,在创造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也让售后客户基盘数量稳步提升。这一切的取得来之不易。

  要知道,十年前的空港汽车园还正处于开发建设之中,而当时的北辰区宜白大道已形成极具规模的汽车经销商集群,本来就不具备地理位置优势的空港汽车园在整体运营环境上,又落后许多,加之十年前的车市,人们虽然对斯巴鲁并不陌生,但是几十万的购车花销,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等等相对先进而又专业的汽车技术,确实让人望而却步。

  争取到某一区域的销量,除了来自品牌本身的市场宣传努力外,更多开辟市场的行为,要靠专营店独自完成。对于这些,斯巴鲁大区经理,天津空港斯巴鲁总经理侯文洪最有发言权,在他掌管空港斯巴鲁专营店的十年里,品味过各种酸甜苦辣,经历过各种磨难险阻,有2012年,大环境驱使下的日系品牌受排挤,也有2014年,小范围事件的天津施行限购令等等,但这些,都被他与团队铁一般的意志、与顺应市场发展的营销政策所克服。

  活动现场除缤纷多彩的庆典活动外,总经理侯文洪更是公布了斯巴鲁中国关于下调建议零售价的公告,此次价格下调涉及斯巴鲁全新XV、森林人、傲虎、力狮等四款车型,最大降幅达1.9万元!

  十年,空港斯巴鲁由一个寂寂无名的小店,变为华北地区首屈一指的4S服务商。它陪伴了斯巴鲁的成长,同时,也为斯巴鲁在华北地区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期待下一个十年,空港斯巴鲁再创更大的辉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