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2019年红旗销量破10万台 经销商功不可没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12月26日 15: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9年12月26日,红旗品牌官方发布最新销量数据,2019年总体销量突破10万台,提前超额完成了去年年初定下的销量任务。相较同比降幅3%的中国车市而言,红旗猛增的态势与成绩更是越发的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2018年,红旗开始重塑品牌形象,2019年伊始,红旗开始发力SUV领域,HS5、HS7、E-HS3先后问世,将品牌旗下首款豪华B级、C级SUV定位于高起点高品质,与此同时,红旗全新概念车型E115、S9等也在这一年与世人见面,以全新的设计风格、更高的定位标准,让这个拥有历史积淀的中国品牌再度书写新的传奇。

8d63c6836fd242628ef759e26a60b564.jfif

  红旗的爆红并非一日之功,这其中,有数十年积淀、口碑相传的品牌力、有与时俱进、日益进取的产品力,同样也来自于基层经销商细致入微、热情满怀的服务力。

55af580637e1425f9818ba695b79a32b.jfif

  12月27日,红旗汽车天津奥吉通4S店客户年终答谢会隆重举行,作为天津地区最早,也是最具规模的红旗4S店,天津奥吉通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从前期销售到售后保养等,形成一整套管家式的服务,在这里,销售代表与客户这层最具“矛盾性”的关系被贴心的服务所柔化,而彼此传递的这是最为真挚的话语,这种慢慢形成的氛围,也让更多的人融入其中,成为红旗车主的一员。

38706b374044445eaf72aadbd49754a5.jfif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奥吉通在天津的布局和发展,像极了红旗品牌,一点一滴,始终坚持。

e2df4c3ed7ee46609f355d670da1757b.jfif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