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丰田塞纳港口全系现车到港优惠多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3日 16:1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丰田塞纳港口全系现车到港,加版四驱与墨版两驱均有现车,配置齐全,颜色可选,手续齐全,当天即可开票提车,今天给大家聊一聊20款墨版两驱标配LE配置参数及内饰,天津港独立丰田展厅,海外一手货源,没有中间经销商,批发价格直接销售,全国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秒下款。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文章最下方

  20款墨版两驱LE配置:

  8速变速箱,17轮,7座,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丝绒座椅、手动折叠后视镜、卤素灯,第三排座椅可调节,行李架、胎压监测、备胎、隐私玻璃、防盗螺丝、手动拉门。

  20款丰田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丰田塞纳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

  丰田塞纳内部空间十分的宽裕,储物空间多,座椅舒适,既适合商用又可以家庭使用。车厢内部,新车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多向调节并配备有腿托,以增加舒适性。为了扩大空间,把原先中置的发动机向前移,加上下压的底盘,形成一个超大的内部空间,并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和载物最大化。

  20款塞纳基本配置参数:

  长*宽*高:5085*198*1810MM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轴距:3030 整备质量:2155KG最大载重质量:560 油箱容积:75L 进气形式:3.5L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1.8 配气机构:DOHC最大马力:300 最大功率:221 最大功率转速:6600 最大扭矩:357 最大扭矩转速:47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

  公司名称:天津蒙那丽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620897432 (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