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4.0/V8价格已出配额有限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6日 09:5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作为宾利旗下的人气车型,欧陆GT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在去年发布了W12版本后,为2020年准备的V8版本又成为了新宠。近日,宾利发布了一组2020款欧陆GTV8车型的官方图片

  20款宾利GTV8价格正式公布:

  GT/V8起配价格:2609000

  GT/V8敞篷起配价格:2870000

  宾利欧陆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宾利欧陆GT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宾利欧陆GT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宾利欧陆4.0T欧陆GT搭载了来源于欧陆(Continental GT)的那台507马力V8双涡轮增压引擎,扭矩达到了惊人的660N.m,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rpm,供油方式采用直喷式,依然采用全时四驱的形式,还是采用托森差速器,8速自动变速箱依旧来自ZF,车身尺寸为4807*1947*1401,行李箱的容量是358(L),车体结构为承载式。在这款硬顶跑车身上您将发现其环保科技堪称世界顶级,它的二氧化碳排放为车坛和世界树立了全新基准,令其它品牌车型难以望其项背。

  新款宾利欧陆GT仪表盘大屏仪表盘,新款宾利欧陆GT双拼色的双菱行衔缝座椅全体质感与作风比照现款的菱形衔缝单色座椅完整差别。车的门板也会参与这类座椅一样的设想相得宜章。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奢华而富于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12.3英寸可翻转显示屏,背面设有温度、指南针以及计时器模块,在现代科技以及复古机械之间任意穿梭,空调出风口则保持了宾利典型的圆形镀铬设计。在内饰材质选择以及配色设计上,新车也无愧于宾利的金字招牌,档次不俗。

  购车电话:18020072237 岳姣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