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奢华体验国五现车最新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6月02日 09:5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奔驰GLs450不仅性格非常的硬朗,同时品质还表现得相当的奢华。双LED前大灯组焕然一新,带给了大家全新的视觉感受。前脸设计跟原先相比要更加垂直,另外进气格栅两侧也变得更大。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它那种无与伦比的高贵感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奔驰车型,即便是面对奔驰G级越野车时,也一点都落下风。接近2米的车宽和超过5米的车长就很直观的体现出了这一点。

  2020款奔驰GLS450的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结构,另外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成为了标配。原本就表现卓越的动力没有改变,新车依旧采用的是3.0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的变速箱为9速自动。

  奔驰GLS450 20款 7座 豪华包 运动暗夜包 雷测包 科技包

  20款加版奔驰GLS450 1、豪华包 2、暗夜运动包 3、科技包 4、驾驶员辅助包 5、小牛皮 6、皮木方向盘 7、航空座椅 生产日期:2020年2月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

  暗夜运动包(AMG运动外观,自适应阻尼系统,AMG双五辐熏黑运动轮毂,运动刹车系统,发光踏板,AMG脚垫,全车外观黑色组件(包括前分离器,格栅横梁饰板,侧后视镜,侧窗玻璃,车顶纵梁和后保险杠内衬))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科技包(抬头显示,MBUX室内助手)

  舒适包(前排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功能,豪华头枕,空气净化系统,香薰系统,激励舒适系统)

  内饰设计具有了更强的潮流感,新车在沿用部分经典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不少更有时代感的设计,整个内饰变得更加漂亮。全景影像具有很清晰的显示效果,能帮助你及时全面地了解车身四周情况,泊车更方便。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配备,使得车辆打滑现象有了明显的减少。中控系统包含了诸多行车功能,而且能通过按键切换,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

  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2020款GLS450尽管尺寸很大,但是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这让我对全新GLS的外观设计甚是喜欢。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

  惠爆全国,限时九折起,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更多车型详情优惠信息请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热线!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