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古思特 天津港多台现车优惠售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3日 15: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身加入中国独有的设计元素,霸气而复古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严肃,不容任何人小觑,用任何语言形容它都显得苍白。车头可升降的“欢庆女神”立标,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到处都散发着一种庄重、奢华的气息。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问世也给它带来了更宽泛的汽车爱好者,相比幻影,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在大多数人眼里古斯特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是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作为入门级车型,对销量贡献非常大。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车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销售电话: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苏小姐

  [★★★★★五星级诚信企业]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