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 实拍现车购车送礼品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2日 16: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增添了许多运动气息,中网由18款的三道镀铬亮条替换成了现在得一道半镀铬亮条,大包围也由原来的正八字替换成了倒八字,为这位硬汉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霸气却不张扬。  

  20款酷路泽4000八气底挂17轮流水灯 配置:八气囊,底挂,6速自动变速箱,双油箱,17轮,蠕行,彩色门把手,彩色后视镜带转向信号,天窗,驾驶员电动座椅,绒布座椅,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冰箱,巡航,一键启动,智能卡,CD,蓝牙,6扬声器,脚垫,序列灯,近光LED大灯,拖钩,后雾灯

  酷路泽4000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和控制显示屏的功能。下方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解放你的双脚,长途跋涉不会觉得腰酸背痛。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

  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

  豪车定制中心 林经理13920131132(同微信)全国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