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陆地巡洋舰经典现车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4日 17:5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 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开启全新越野时代,圆你心之所向,踏平天地无垠!不是每一款车都能与风沙并肩而驰不是每一条路都能如平川一览无余,车到山前,心有所向无关道路,只有信念,酷路泽4000没有坦途,依旧千山宠辱不惊,笑看乾坤无垠。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作为豪华SUV阵营中的中流砥柱,新车配置绝不含糊。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有力量的线条运用的十分到位,带给我们潜在的力量感

  20款 酷路泽4.0 GT 八气 (真皮纳帕座椅,气泵, 超大立屏幕,遥启),底挂 8气 20轮 天窗 前后运动包围 氙灯带清洗 航踏 拖车钩 小尾翼 电动后尾门 前2后4电眼 遥启 Napa真皮电椅 液晶仪表盘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一键启动  导航 倒影 无线充电 冰箱 单差 低速巡航。

  20款酷路泽4000 丐版 五座

  配置:两气囊,五座,6速,冰箱, 定速巡航,镀铬黑色隔栅,车身稳定系统,蠕行模式,低速巡航,胎压监测,高位刹车灯,智能卡,一键启动,后雾灯,拖钩,底挂,17寸铁轮。

  20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的最大马力由原来的241匹,增加到275匹,在不增加油耗的基础上,让动力更加强力有劲。19款丰田酷路泽4000可以说是一款全地形大型的SUV,它进一步优化了悬架,弹簧和减振器,并且配备了双差速锁和18英寸轮毂,为车辆的高速行驶和崎岖路段的稳定性打下了基础

  豪车定制中心 林经理13920131132(同微信)全国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