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国六奔驰G63全国唯一一台稀缺资源!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13日 09:5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国六奔驰G63大批到港!

  20款奔驰G63参数:

  发动机:4.0T V8,

  585匹马力,

  长*宽*高(mm):4873*1984*1966,

  变速箱形式:9挡手自一体变款,

  最高车速:240Km/h,

  油箱容积:100L,

  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 V,

  气缸数:8 ,

  每缸气门数:4,

  整车质量:2560KG,

  最大扭矩:850N.m/3500RPM,

  综合油耗:12.9/100KM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官方0—100Km/h加速:4.9s。

  我公司位于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另有各类跑车皮卡等,现有奔驰车系百余台,GLE350、400、450,GLS450 、500 、550 、580 及奔驰S级 奔驰G级 迈巴赫级皆有现车,颜色配置齐全,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详询: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

  20款全新G63内饰方面,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此车配置;40周年玫瑰金典藏纪念版彰显独特身份!!!!!!! 阿联酋酋长富豪之最,国内仅此一台官方同款 20款英文意名: 40 Maurader Edition G-anufatur 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40周年玫瑰金纪念版!来自梅赛德斯官方摄影团-阿尔卑斯雪山山脉拍摄! 官方限量旗舰订制彰显独特身份---- 20款加版奔驰G63玫瑰金暗影[發][發][發][發][發][發][發] 1。全球限量30台玫瑰金暗影之翼![OK][OK][OK][OK][OK][OK][OK] 2。《官方限量30台玫瑰金高级金属漆》酋长富豪专属! 3。 149-mph极速驾驶GT声浪控制阀门,回火排气声浪更响!翻毛皮双碳顶级赛道方向盘!拥有拉法赛道极速驾驶体验! 1。限量AMG纪念内饰! 全车内饰银线分割设计,气动转向按摩座椅,操控台手工银线纪念缝制!AMG纪念座椅徽章! 2.AMG暗影熏黑总成 3。气动转向座椅主动多轮廓 4。座椅3级通风加热、6种波浪按摩 5.22寸AMG暗夜轮 6.AMG//碳纤维内饰 7.ACC 雷达测距自动刹车 8。视觉辅助+环影自感刹车 9。 12.3寸宽屏 + 64色氛围灯

  公司信誉好,可通过企查查等各大软件查询。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贷款服务,正规银行贷款,不收贷款手续费,公司承诺;

  1。保证所售车辆为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非事故返修车。

  2。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3。保证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五排放标准。

  4。 保证购车提供全套手续 随车带走(关单 商检 一致性证书 环保清单 纳税申报表 电子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华速盛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