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已到店优惠促销中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1日 13: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路虎卫士110 8档自动,空气悬挂,全地形反馈2,全景天窗,黑顶,黑色包(类似夜间包),20寸轮毂冷藏格,前排12项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加热记忆,镜子可折叠加热放眩晕,矩阵led大灯,停车包+360,3d环绕摄像头,无钥匙启动,数字收音机,拖车球电动,锂离子空气过滤,3区空调,400w音响。

  在内饰的设计上,新款卫士保留了越野车那种狂野的风格,只是为了迎合它高端车型的身份,该车内饰的用料更厚道,车内不但大量采用软性皮革材料,同时还点缀了实木线条作为装饰。配置方面,卫士这款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后视镜记忆、流媒体后视镜、隐私玻璃、感应雨刷、远程启动等功能。

  20款全新路虎卫士110四门的悬架可变总行程达到185毫米,900毫米涉水深度傲视同级,此外,这款硬核豪华全地形SUV的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28°和40°,无惧极限路况。

  20款路虎卫士依旧分为3门的短轴90版本和5门的长轴110版本,保持路虎卫士家族经典的硬朗外观设计同时,加入了更多电子辅助设备,同时内饰设计更精致豪华,两款新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20款路虎卫士车头依旧使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方形前灯组内有半圆形光源,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并带有经典的“LAND ROVER”绿色logo,前机盖边缘的“DEFENDER”车型标识也得到了保留,前保险杠下部带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整个前脸的层次感分明,也显得非常厚重。

  20款路虎卫士的内饰设计变得不再简陋,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耐用性,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咨询电话:15022403163(微信同步) 韩经理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