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拥有百年历史的奢华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1日 14: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奢华的气息,流畅的线条与挺拔的身姿使人过目难忘。车头伫立的“飞翔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古斯特定位家族入门级车型,同时销量也是最高的,得到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认可。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相比上一代,变化幅度不大,同样竖直的中网,显威严气势。最具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前格栅在得到保留的同时,搭配造型犀利的激光前大灯组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不仅提升了新车的前脸辨识度,也使其看上去更显大气。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 简约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华贵的造型,超长的轴距和发动机舱盖从视觉上进一步将身形加以延长,没有丝毫做作之气,反而更显复古意味,展现出一股优雅的气质。动力方面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

  详情咨询: 15555542955 (同微信)陈先生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