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宝马X5加版优惠 全新配置价格低廉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30日 15:4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近年来随着宝马X5加版的推出,宝马X5加版汽车在这一细分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加剧,宝马X5加版汽车急需在更高级别的市场有所突破,于是宝马X5加版应运而出,作为全新的宝马X5加版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造型,全新布局可选。并以超越同级别的竞品车型。

  温馨提示:不要相信低价格,确保不上当受骗,不被忽悠,与尾随的销售人员保持距离!

  宝马X5外形豪气,整体感觉非常硬朗,首尾大灯非常大气,既有越野车的特性,也有房车的舒适,多种特性兼备,却并不杂乱。大灯设计变得犀利十足,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宝马X5车身尾部采取了双排体系和从头计划的后保险杠,外观相称霸气。广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画的极致完美,这类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新车采取了加倍节能的LED发光元件的天使眼,亮度更高且利用寿命更长,并采纳了最新的开眼角计划。

  新车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 大扭矩400米。

  宝马X5现车行情高端座驾金牌首选,通常情况下,提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我们总会想起宝马X5,宝马车头部分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不是装饰品是真的。比如贯穿式的挡风槽,它能把车头部分的气流迅速导到轮毂内部,除了保证空气动力学以外,还能帮刹车进行一部分的散热工作。同事在翼子板处还有一个贯穿的设计,也可以实现散热的功能。

  本公司承诺:我们以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欢迎您前来我公司购车:一次合作,终身为友。诚信真为根,信以诚为本。

  郑重承诺:本家现车,国外厂家自定,一手车源。

  本公司提示:购车请认准本家,购车时请读好购车合同和购车手续,是否可在全地区办理牌照、也可在当地车管所提前咨询。

  谨记:不要相信比市场价低的价格,以免上当受骗

  附语: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头脑灵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单纯,性格热情、坦率。在这里,小马感谢老板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的耐心阅读,如果有疑问、错误的地方请及时与小马交流、探讨,您的支持就是我工作动力的源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168562(同微信) 马经理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直营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丰驰宝路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