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用爱感恩 这很吉利 天津祺远感恩特卖会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12月01日 09:5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用爱感恩,这很吉利。在这个冬日浓浓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共享这段完美时光。2020年感恩节由天津祺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组织的新老用户团购会,以及回馈老客户活动。

  在当今社会,都市里的生活节奏,让人身心俱疲、忙碌不堪,连家也渐渐失去了该有的温度。还记得多久未能陪家人左右?未给爱的那个人告白?今天,既感恩节来临之际,爱就大声说出来,天津祺远感恩回馈。

  11月29日,我们在祺远店内为新客户送福利,老客户谋回馈

  大家一起做游戏,品糕点,抽奖品。我们的游戏活动感恩加杯,让新老客户一动起手来,吉利登高考验我们每个人的力量,稳中求胜则是体现了每个人的“国球”基础,一个个都是游戏高手。精彩游戏尽收眼底。

  在店内的活动结束后,来到了我们今天的重点活动,借此感恩节我们祺远“用爱感恩,这很吉利”全系感恩特卖会正式开团,为新老客户提供全系车型畅享,抄低价购车。

  吉利ICON,量产概念行SUV,搭载了1.5TD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仅5.7升,在智能科技配置上,吉利ICON通过搭载L2级智能驾驶系统 、四向360°行车记录仪、540°全景影像、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功能,赋予了消费者安全、科技的体验。吉利ICON采用了“全面抗菌方向盘”,其材质可以有效灭活或抑制细菌生长繁殖,具有抑制、杀菌、消毒和除臭功能。从一定程度上讲,这是一款实现了自清洁的方向盘,吉利ICON精准把握个性需求,引领时代潮流科技、个性十足,年轻人的时尚选择。

  超值好车,吉利嘉际作为一款MPV这款为家庭用户打造的生活之车,在基础但又核心的健康安全防护能力上,通过了重重考验。包括MPV首个白金生态评价、首个车规级CN95认证和首张德国莱茵TÜV集团健康座舱全面认证,座舱生态安全三连冠及中德健康双认证让嘉际成为这场“健康”赛跑中的领头羊。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他又不失年轻风采,作为已婚青年他可以带着自己的爱人孩子以及双方父母出外旅游,未婚青年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动力始终在线。开到哪里,就在哪里享受当地的迷人风景,丝毫不用担心当地的环境,因为我们的嘉际车内生态净化舱运作环境,提供PM2.5过滤和负离子发生器,无论车外的空气预警变成了什么颜色,嘉际的车内始终都是绿色,能够让你和你的家人持续呼吸清新空气。这对于老人跟小孩是一大福音。

  愉快的下午很快就过去了,伴随着客户收获满满,定到自己心仪的爱车,团购也就临近尾声了。造每个人的竞品车是吉利汽车美好的愿景,天津祺远作为吉利L网独家授权经销商一如既往帮客户达成自己的心愿。

  买吉利到祺远您的超值首选022-6090999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