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越野挑战赛天津站燃擎启程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13日 22:3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告别喧闹都市 点燃赛场激擎

  无惧各路挑战 共鉴强者实力

  全新一代奇骏越野挑战赛在天津北辰郊野公园如火如荼的拉开了竞速大幕。通过复杂的路况环境和紧张刺激的比赛过程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全新一代奇骏独特的越野魅力。

  越野挥洒·赛场一较高下

  北辰郊野公园拥有自然且丰富的地形,能够满足SUV的专业试驾、越野体验等多种汽车体验模式,让参与者尽情的享受驾乘乐趣。场地经精心设计,设置了特色越野项目,最大可能的模拟出真实越野场景,对SUV来说,绝对算得上魔鬼路段。

  首先上场的全新一代奇骏采用前置四驱布局,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带有陡坡缓降功能。悬挂方面则匹配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全新的四驱系统标定。可以说升级后的全新一代奇骏已经武装到牙齿,那么它能否突破重重考验?

  在实际比赛中,全新一代奇骏表现非常亮眼,期间能够明显感觉到四驱系统的轮间限滑速度介入的非常快,而且顺滑程度令人意外。在炮弹坑路段的表现尤其惊艳,驾驶过程中能够明显感觉到,轮胎打滑只是一瞬间,有附着力的车轮立刻开始施加牵引力,从而完成脱困,整体效率非常高。VC-TURBO发动机功不可没,随叫随到的动力响应和宽泛的扭矩平台让奇骏在进行大角度爬坡等高难度动作时,时刻保持着充足的牵引力。

  硬核实力·征服一切险阻

  凭借出色的软硬件实力,全新一代奇骏交出了一份让人颇为意外的成绩。接下来,将以此成绩为参考,展开一场激烈刺激的比赛,选手可将自己的爱车与全新一代奇骏进行一番较量,凡是用时少于全新一代奇骏的车主即可赢取千元拿油卡大礼,即使落败也可抽取惊喜盲盒礼包。于是现场不少车主都摩拳擦掌,打算好好施展一番拳脚。

  一场场精彩的对决过后,全新一代奇骏的成绩更加体现出了它的含金量,除了仅以微弱差距不敌这些专业越野车好手外,其余对手全部斩于马下,这其中也包含了不少以越野性能著称的SUV。

  谁敢横刀立马,唯有全新一代奇骏,通过这次越野挑战赛,充分展现出全新一代奇骏的硬核实力,给所有喜爱探索的人,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逃离阴森的钢铁水泥,去越野、去经历、去等待、去感受,让所有越野热爱,不负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