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雷克萨斯LX600顶配天津港最新报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2年02月20日 15:5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我的价格不一定是天津港最低,但我可以保证的是在我这里买的车,绝对没有后顾之忧,也没有额外收的费用,我不会用低价来吸引你然后套路你,毕竟买车是个开心的事,没必要弄的最后红脸,没意义!

  设计师在车侧运用了多条棱线设计,近一步刻画出了肌肉感和硬汉形象,使得身高和身材保持风格一致,同时非常厚重安全的视觉效果也得以体现;黑化的BC柱和车窗使得车子上班身更加简约统一,并且给车内驾乘者带来不错的私密空间;车尾处流行元素,贯穿式尾灯被应用,尺寸也是相当大相当醒目,另外与以往不同,车尾使用了雷克萨斯英文字母标识,取代了logo,这样的改动会让人耳目一新。

  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定价方面的消息,不过根据此前 19款雷克萨斯LX570在国内 129.10-141.70 万元的定价来看,全新LX600的指导价也会在这一价位,不过雷克萨斯LX长期以来都有加价销售的情况,甚至加价幅度一度在几十万元。根据我们的了解,进口车市场中的LX570裸车价格都要在170万元左右,所以根据我个人预测,之后想买一台LX600没有 200万元是不可能的,甚至还要更高。

  全新雷克萨斯LX600在车内首次引入了 “ 双中控屏 ” 的设计,上下中控屏尺寸分别为 12.3 英寸和 7 英寸,上方中控屏可显示导航、音频等,和常规的中控屏没什么区别;下方的中控屏则主要可以调试空调,同时可以用作多地形监视系统的辅助屏幕。另外,LX600保留了绝大多数的实体按键,从官图中可以发现,该车的内饰用料和做工应该都不会差,毕竟这一点始终是雷克萨斯的优势之一。

  此次LX600提供4座和7座两种车内布局可选,其中4座版仅在 Ultra Luxury 上提供,也就是说只有豪华版能够看到4座版,后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中间设有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同时该车配有后排娱乐显示屏,副驾座椅可以向前移动,并且可以将座椅靠背前倾,进一步增强了后排的乘坐体验。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