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丰田埃尔法报价商务顶级座驾明星保姆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2年06月15日 16:2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店内现车更多惊喜福利欢迎光临。了解详情资讯价格相关行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与微信同步。

  丰田埃尔法以完善华美的姿态幽静所形成的、以卓越至高的汽车制造规范,借今世轿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出现出独一无二的尖端享受,轻量化车身,完善地交融了高机能手工、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质料选择。空间方面是埃尔法的强项,3000mm的轴距可以让空间足够。

  丰田埃尔法中控内置大屏设计全方位调节座椅不同姿势,使乘坐变得更加愉悦,全隔断带芜湖玻璃带升降电视的四座设计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更是大大提升了后排活动空间。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

  丰田埃尔法前排采用的是电动座椅,主驾驶上有座椅记忆,副驾驶上有电动腿托,且主副驾驶都配有加热和通风功能,一般而言,这种配置的座椅已经很舒适了,但对埃尔法而言,这还只是小巫见大巫,因为其二排的两个座椅才是整个车的精华,也是众多客户加价还要买它的原因,这个座椅很舒服,坐在这上面完全感觉不到你是坐在一辆车上,而是感觉坐在自己家的大沙发上。

  丰田埃尔法车身侧面依然是修长的造型,并且在设计上也基本照搬了埃尔法,尤其是B柱设计更是如出一辙,而C柱的熏黑造型营造了半悬浮式车顶设计,有效提升了时尚气息,前后轮毂采用了多辐式设计以增强豪华感。

  丰田埃尔法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分体式尾灯组采用了白色底很显年轻,同时蓝色车标以及双擎标则表明了其独特的身份,而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则有效提升辨识度与档次。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何来宝15900342029 微信同步         

  耿艳敏18202246311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