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丰田LC79绝版现车65万优惠在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2年06月15日 16:3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LC系列是硬派越野车中的王者,从1984年开始生产到现在仍然经久不衰,在中东和澳洲地区每年都还有超过5万台的市场份额。日前,有外媒报道,丰田计划将在明年推出全新的LC系列皮卡版。

  丰田LC79中东版一度成为中东、非洲及欧洲不少国家和地区的军队用车。由于越野性能出色,被誉为真正的越野者之车,活跃在世界各地。它无论底盘还是动力传动系统,亦或内装的设计只基于最大程度的牢固度和可靠性,无论在荒无人烟的大漠戈壁,还是高原、雨林。

  这辆酷路泽的车内部分,驾驶室精简明了,导航屏幕的安装使得它偏向于现代化汽车设计,内饰复古桃木面板很经典,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很直接,车内配置也有很多,当然这些配置都是为了越野服务的电子配置并不多,因为电子配置太多会影响它的可靠性不过酷路泽LC79车内有灰色帆布包裹,车内还有大量的“Namib”标志,空调出风口可以直达手套箱,

  丰田LC79有两个油箱,每一个油箱都可以装90L的油,所以说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跑长途它都很擅长。动力方面,4.5L的V8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450N•m,配备灵敏好用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辅助、上坡辅助功能。悬架方面,丰田LC79是前、后硬桥的硬派结构,再加上钢板结构的后悬挂。原始传统的分时四驱系统,带三把锁,越野方面的好手。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