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 最新配置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06日 13:24 新浪汽车-企业供稿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1-06 至 2023-07-13

  22款JEEP牧马人的外观本身已经成为一种标志,成为Jeep品牌的代表之作,因此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以说“大同小异”。七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早已成为汽车领域的经典设计,而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车门,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处处都在彰显着牧马人延续70多年的四驱精神。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全新牧马人的车头造型可以说是在粗犷与精致间取得了一个平衡,既迎合了消费者口味的变化,又没有放弃自己传承依旧的那些特色,不可谓不用心。

  JEEP牧马人内饰焕然一新,保持传统MAN范儿的同时,融入了精致时尚元素。Rubicon选择了视觉更激烈的猩红撞色设计,能够看到牧马人内饰选材注重耐久性、耐磨性,同时新加入的缝线工艺,更精致的挡杆让这个铁血硬汉也添了几分别致。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