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宝马X7新车震撼来袭 超低价酬宾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18日 16: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宝马新X7的消息想必大家都看到了,虽说这只是一次该款而并非换代,但亮点着实不少。昨天我还在i7的预热稿件,想不到转天宝马新一代大型车家族设计就交给X7首发。我并不想对新设计的美丑表达看法,只想说现在的汽车设计大多是向着浮夸的路上恣肆无忌,谁的设计更夸张,谁就能博得更多关注,而非在意优雅和美感。

  全新23款宝马X7采用上下分段式电动尾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的内饰设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

  宝马X7的内饰设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略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诠释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均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金属材质、水晶档杆、钢琴漆的加持都让内饰的豪华得到了极致体现。

  除了精致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饰之外,宝马X7在动力方面同样也表现得相当的给力。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可以达到340马力的动力输出,这样的动力系统不仅可以让你感受到零百加速6秒的乘积,而且还能够带给你非常不错的驾驶乐趣,对于一台中大型豪华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