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宾利添越最新报价 现车可送货上门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29日 09:5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车型:22款宾利添越;

  价格:220-380万,首付66万元提回家!请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添加微信了解;

  状态:现车手续齐全,随时提车;

  配置:

  穆勒特选漆面8.8万、颜色包、城市包(环影、并道、车道、泊车辅助)、钢琴黑内饰、对比缝线、21寸五辐亮黑轮毂、光亮镀铬下格栅、宾利刺绣徽章

  22款宾利添越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 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平方米7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50rpm。贵宾购车电话:15620709591 于经理 (微信同电话)。

  22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22款宾利添越内饰空间中的众多精妙配置,令添越SUV纵行于任何路况均可邂逅非凡体验。创新的“活动座椅”即是完美诠释这一特质的极佳示例。荣获专利的滑动可折叠座席,搭配精致缝纫的钻石纹,给予驾乘者最大限度的闲适惬意。

  22款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由创新型电机和 3.0 升 V6 汽油发动机联合驱动。两种动力以智能方式有机协调,令添越插电混动版可在 5.5 秒内实现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到 254 公里/小时。

  22款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展翅腾飞的“B”字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网状方形进气格栅设计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可以说辨识度是相当的高。贵宾购车电话:15620709591 于经理 (微信同电话)。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贵宾购车电话:15620709591 于经理 (微信同电话)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门对面展厅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