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雷克萨斯LX600豪华版 天津现车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08日 17: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LX600 22款 7座

  美规

  颜色:银/黑

  配置:底升,马克莱文森音响半苯胺皮革座椅 P265/55/22轮 25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 第二排座椅通风 后排手动遮阳板 铝制饰条 铝制运动踏板 中央差速锁 限量版运动

  基础配置:发动机:3.5TT V6 10速变速箱,409马力,扭矩650牛米。长度:5085,宽度:1990,轴距:2865,油箱:80L 。换挡拨片 电动天窗 加热后视镜 P265/55/20轮 自动远光灯 按键启动钥匙 带脚感电动后尾门 前排手机无线充电 12.3英寸触摸导航屏(无线蓝牙 Apple CarPlay ) 6个USB接口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真皮座椅 第二排座椅加热 14向座椅调节(带腰部支撑)加热皮革方向盘 电动调节方向盘 氛围灯 前、后脱钩 带HOMELINK可变色后视镜 彩色TFT多信息显示屏 感应雨刷 电吸后尾门 七座 360环影 自适应可变悬架(AVS) 5种驾驶模式选择 MTS多地形选择(ABS) 停车辅助 盲点监测 雷达测距 车道跟踪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 防碰撞系统 坡道辅助控制 蠕行模式(CRAWL)银色行李架 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 底挂备胎 四区自动空调 中央差速锁 车身稳定系统 H4/L4快慢四驱。十抽一600多公里。

  雷克萨斯LX600前脸部分,采用了七条幅的镀铬装饰,比老款雷克萨斯LX570提升一大截。两侧配LED大灯造型别致,点亮后的效果有点儿“耐克标”的样子。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从侧面来看与全新兰德酷路泽风格类似,整体上依旧给人感觉稳重大气,但LX600在细节处进行了更多的差异化调整,进一步突出其在设计层面的肌肉感与立体感

  雷克萨斯LX600整车外观具有了更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在车身侧面该车使用了更加平直而且富有力量感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再加上尺寸更大的多条幅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和最新样式的贯通式后尾灯,可以说整车在细节设计方面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豪华感,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和大气。

  22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最大扭矩区间可以在3600rpm的区间内保持,使其不仅可以在道路行驶时更易于操控,也更有助于越野时对油门的精准控制。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内饰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的简洁大气,采用了上下双中控屏幕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

  曹义电话1512243666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