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宾利飞驰V8翻转现车价格270万起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3日 14:5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宾利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例如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突出了威严感和豪华感。带有飞翼的B字形车标有了新的进化,在遇到暴力时自动收回到发动机舱内,保证车标的安全。此外,车身四周设计了大量B字形标志,在不经意之间显示自己的身份,在细微处彰显品牌元素。

  更多资讯可咨询:18602246817刘经理(同微信)

  22款宾利飞驰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

  22款宾利飞驰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22款宾利飞驰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186装2234置调节2267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

  22款宾利飞驰尾部采用双边双出尾排露出部分有镀铬装饰,凸显力量感的同时又不失稳重,承载着赛事基因,更加稳定成熟,如果您既追求优雅尊贵的奢华风范,又向往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那么它是最佳选择。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海滨九路210号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