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雷克萨斯LX600巅峰运动版现车173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1日 11:4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了一台3.5T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V35A-FTS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比即将推出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体积更小,最大输出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50牛·米,不仅在公路行驶时有着更好的动力输出,而且在越野行驶时也更容易操纵

  22款雷克萨斯LX600 七座3.5L V6双涡轮增压、10AT变速箱、前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后座椅加热、14项座椅调节、座椅记忆、电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无钥匙启动、360环影、脚感电尾、5种驾驶模式、自适应悬架(AVS)、前排无线充电+后排120V电源、盲点监测、停车辅助及自动刹车、主副驾膝部安全气囊、多地形越野模式监测、前后拖钩、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5版本(雷测、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及自行车预碰撞安全系统、半自动转向避障)、电动天窗、后扰流板、ABS/VSC/EBD/BA/TRAC/SST、鲨鱼鳍天线、行李架、265/55R20轮胎、LED大灯、大灯清洗 。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不仅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得到了提升,而且还拥有全新的精致化中控台以及最新样式的高科技配置,尤其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再加上2850毫米的车身轴距,保证了这款车拥有非常出色的乘坐体验。

  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

  22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最大扭矩区间可以在3600rpm的区间内保持,使其不仅可以在道路行驶时更易于操控,也更有助于越野时对油门的精准控制。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达到了极致;仪表板中控台的主体结构以两块液晶显示器构建的多层次特征为主,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以悬浮式的姿态呈现,其下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器则通过饰条和中央出风口等功能性结构融合。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小帅 13032234333(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