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柴油海拉克斯2.8T现车尽现强悍风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1日 11:0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海拉克斯 2.8升 GR-S 4X4 AT发动机: 2755cc 1GD-FTV柴油,4缸,16气门DOHC可变喷嘴涡轮增压器,冷却中冷器功率:204 PS @3000-3400rpm扭矩: 500 Nm @1600-2200 rpm(自动变速器) 变速箱6速自动(带ECT门式顺序和换挡拨片)详细配置私聊颜色可选:白、黑

  22款丰田海拉克斯2.8T柴油版 全新的发动机罩,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尾灯现在采用了玻璃光学系统。前保险杠下部更加突出,而后保险杠增加了全新的拖车横梁,使受力更加均匀,更适合野外生存。这部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大威猛,拥有宽大硬朗的车身,强健有力,外张的挡泥板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丰田海拉克斯不仅对内部空间重新进行了精致的设计,整车的内饰也更趋于舒适化, 内饰多了7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屏以及高级音响。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副仪表盘也做了全新设计,使其更加具有科技感。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

  外观方面,从新车或将推出两种不同的车身配色,同时,前脸或将采用当前比较流行的双外观设计,虽然样式不同,但是风格类似。你究竟是喜欢那台配备传统丰田LOGO的车型还是另外一台配备“TOYOTA”徽标的车型呢?除了双外观设计之外,新车还将在细节处采用诸多拉花设计。大量黑色设计元素的加持也能够让车辆的运动定位得到更加充分的展现。

  2.8T柴油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接角29°离去角27°,长5330宽1855高1815,6速自动变速箱,涉水深度700毫米,离地间隙31厘米,后桥差数锁,车身稳定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