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G63天津港口现车 充满设计感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3日 17: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奔驰G63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点亮后十分个性。

  22款美规G63 独家内饰包 暗夜包 舒适包 22轮黑撞顶 碳纤维内饰

  22款奔驰G63内饰方面,奔驰的设计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是经典车型还是超豪华车型甚至是入门级的豪华车上,奔驰的内饰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当然了这也是奔驰的一个特色。所以这部全新的G63在内饰的表现上也是情理之中的,但是细节上还是有些小小的意外。这种感觉是打开车门的瞬间就能够感受到的。首先仪表和中控屏依旧是采用了同一款液晶屏显示,第一感觉就是科技感爆表。而其他方面例如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杆等等的设计充满设计感。

  22款奔驰G63AMG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G63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22款奔驰G63搭载了AMG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千瓦(585马力),拥有最大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可在2,500至3,5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850牛·米的峰值扭矩)。8缸发动机在所有转速区间都可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扭矩,且具有极高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