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福特烈马2.3T现车可分期 售价下跌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3日 17:0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配置:选配,222A包 222A包 1。智能门锁2。交流电插座 中控制台后排控制3。腿部氛围灯4。自动调光后视镜,双区自动控温空调(DEATC) 5。前排座椅加热6。主副驾带照明的滑动遮阳板梳妆镜 7。远程启动系统8。倒车雷达系统 9.SYNC4代语音增强识别 10.360环影11。电动后视镜12。按钮启动13。中控台带副驾驶扶手 14.LED大灯15。皮质方向盘16。巡航控制17。内置扶手,中央控制台扶手。

  福特烈马前脸采用的是矩形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圆形的大灯看起来也是带着浓浓的复古气息。车头采用了防撞梁,看起来非常的硬派。前保险杠的设计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硬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福特烈马的离地间隙可以升高降低。而且将配备非常硬派的外挂式备胎,很特别的细节是高位刹车灯设计在备胎上部的固定器上。新车提供255/70 R16外径30英寸至315/70 R17外径35英寸的轮胎选择、以及前后两把锁。

  福特烈马bronco有两种排放版本,包括2.3T和2.7T,都是福特汽车很成熟的动力总成,大概率能够通过国内国6排放标准测试,应该是能够正常上牌的。这两款动力总成都比长城2.0T更强,动力参数自然就比坦克300高了一大截。

  23款福特烈马中控大屏加上棕色内饰和烤漆饰板,并且保留了直硬朗的设计线条,如果价位和越野性能和牧马人差不多的话,对于内饰有着迷一般要求的国内消费者可就不管什么JEEP信仰了。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