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2023款奔驰GLE350现车颜色全优惠多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6日 14:3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奔驰GLE350运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圆润了许多,车型首次提供越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内部采用奔驰满天星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2023款奔驰GLE350几何多光束LED大灯,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可在弯道行驶时根据照明和驾驶条件自动调节大灯,提供理想的能见度。局部远光灯能避开其他道路使用者,不会对其造成眩目。远程远光灯可在允许范围内将光程增至最大。主动照明系统和转角照明灯也会为前方视野提供理想光明。

  2023款奔驰GLE350远程发动机启动,前程尽在掌握,使用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启动车辆发动机,可对车内进行加热或冷却,达到先前设置的温度。车辆在运行10分钟后自动关闭,或运行至客户手动关闭。

  23款加版奔驰GLE350同级别车型中更富空间感的视觉效果,可从车外开启和关闭,让光线大量进入车内确保明亮,同时营造温馨的车内环境。并具有防夹保护传感器等多项提高行驶舒适性的实用功能。

  加版 奔驰GLE350,黑咖,五座, 全景天窗,小牛皮,20轮 豪华包 豪华加强包 暗夜运动包 驾驶员辅助包 前排通风加热 脱钩 ,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