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宇通C670雍和房车上海现车价格低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7日 13: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宇通“雍和”系列表达中式文化内涵“雍容华贵、和而不同”,颇有独树一帜的意思。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自动挡变速箱。它的车身长5.99米,宽2.54米,高3.18米, C 照即可驾驶;它经过全新设计的车身涂装有白、红、黄、黑、灰多种拉花采用传统中国京剧中脸谱的元素图案,除了鲜艳的颜色给人印象深刻外,与整车的风格和基调具备统一性。180-1769-1185。

  内饰是烟熏橡木的装饰,色调柔和,阐述了简约美学。顶部漫天星辰的星空顶为车子也增加了浪漫的色彩,为旅居生活增添了不同的颜色。宽大的会客厅,四人的卡座,皮质包覆,触感柔软,还能瞬间变成沙发床。餐桌还有杯托,顶部设置了储物柜,释放了更多的空间,同时满足吃饭,会谈,娱乐等多种功能。

  会客区采用了双人对坐卡座沙发+升降桌板的组合设计,升降桌可与沙发卡座拼成一个单人床,侧方有多个充电插座,可用于给电子设备充电,座椅侧边的窗户也能通风采光。同时顶部漫天星辰的星空顶为车子也增加了浪漫的色彩,为旅居生活增添了不同的颜色。

  厨房区操作空间充足,台面内嵌有不锈钢带盖板式洗菜池,车内的瓜果蔬菜清洗方便,放下盖板后台面平整,顶部设计有红酒柜,旅途也能品味优雅。台面顶部有一台内嵌式微波炉,旅途中加热食物更方便。台面下方为多层储物抽屉,能够收纳碗筷等厨具,还有照明灯方便夜晚使用操作。遇到餐厅饭菜不合口味或是旅途用餐不便时,可以回到车内为家人亲手制作美味菜肴。

  卫浴区进深80cm,宽1米,空间表现还可以,吸塑一体成型设计防水防潮,除电动粉碎马桶、独立洗手池、独立淋浴系统、梳妆镜、毛巾杆、隐私帘、双向排气扇这些配置外。电路方面,配备670W太阳能电池、800Ah房车专用锂电池、3000W房车逆变充电一体机;水路方面,配备130L净水箱+ 90L副水箱、70L灰水箱、40L黑水箱,以及暖风热水一体机+独立风暖。

  车尾主卧区采用横置双人大床布局,利用卫浴间墙板形成半隔断布局。床上铺设的床垫舒适柔软,采用透气性、弹性以及支撑性和环保性的织物,旅途中长时间乘坐或是游玩,夜晚能够有良好的睡眠环境。床侧安装有通风窗,保证足够的空气流通循环。夜晚换下的衣物或是日常需要使用的物品可以收纳至顶部的储物吊柜,拿取也更方便。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