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宾利添越标准版加长版现车特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03日 13:5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宾利添越干练的腰线与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 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车头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

  销售电话: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23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庄重而别致。

  23款宾利添越加长版内饰方面,宾利Bentayga EWB版本在车门上新增了菱格纹样式的LED氛围灯,得益于增长的轴距,使得后排腿部空间提升了18cm,进一步满足后排座椅乘坐的需求。与此同时,新车除了提供4+1座、4座以及5座共三种座椅布局之外,还配备了宾利最新研发的航空座椅,并且在座椅上配备了多种感应装置,可以自动感受乘客的体温以及坐姿方式,自动调节通风/加热温度。

  23款宾利添越加长版搭载一款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50匹,峰值扭矩770N·m,零百加速4.6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并且还标配四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车身尺寸变大,但是车辆的回转直径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还减少了7%。

  公司名称:天津海陆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销售电话: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