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福特野马2.3T自动敞篷标准版新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08日 16: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 野马2.3自动挡敞篷,101A套件(9扬声器立体声音响系统,双区空调,拨片式驱动模式选择,SYNC®3 增强语音识别通信和娱乐系统,卫星广播),10速自动变速箱,255/40ZR19,小备胎,车轮和条纹套件(19轮,外观车身条纹装饰)。生产日期:2022.2

  22款福特野马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成果活动倾向盘,布局计划让驾驶者感触感染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日常。不但仅是舒适。软质仪表台不会毛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织物座椅均可以用细致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个按键,每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颠覆你对美国车的印象。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福特野马整体上看新款福特野马比旧款精致了,新款采用10速变速箱。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格栅,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

  2022款福特野马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准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设计,采用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精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福特的工程师在野马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制动系统获得较大的提升。多项科技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乐趣的同时,保障了车辆的安全使用。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保修包退包换)让您买的 舒心、用的放心。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