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道奇霸王龙现车全国分期特惠出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3日 14:4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道奇霸王龙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15522113666

  道奇公羊霸王龙内饰部分进一步强化了其高性能版本的形象,中控台和座椅随处可见的TRX标识便是最好的例证。同时,作为道奇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竖置中控屏幕,除了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常见功能,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

  道奇霸王龙使用增压 6.2 升 HEMI® HELLCAT V8 发动机,最大马力712匹,最大扭矩881牛·米。Ram 1500 TRX 已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大的量产半吨级皮卡。扭矩方面,TRX 以4.9秒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提供了新的性能水平,以及最高时速190 公里/小时。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