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车系中销量最火车型 全新LX600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3日 17: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车系中,销量比较火的要属LX600了,LX600搭载了3.5T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配备四驱系统,动力足足的。与雷克萨斯570对比来看,570是5.7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570的高配的价格在200万左右,有二百万在手,选择570还是选择LX600,明眼人都知道。

  22款雷克萨斯LX600该车配有6种驾驶模式,从Eco到Sport+,同时还能对转向力度进行调节,可加重也可减轻。重要的是,新车油门调校非常线性,相当跟脚,脚部的每一个细微动作,节气门以及变速箱都能作出细致入微的动力分配,这正是我最喜欢的驾驶感。

  22款雷克萨斯LX600车尾部分的变化也比较明显,贯穿的尾灯,而且logo也去掉了,我们之前已经见识过了,现在放在了LX这样的旗舰车型上,不仅增添了豪华感,同时科技感也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

  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越野功能所需调节的旋钮按键设置在中控T字区域的正下方,这里从左至右依次为“模式选择”、“越野模式”、“街道驾驶模式”、“蠕行模式切换”以及“四驱模式切换”。上方是一块7英寸触摸屏,这里可控制空调,以及显示四驱模式。四驱模式下,这块屏会显示每个车轮运转情况,当出现车轮空转时,车轮会以黄色图标作为警示。不仅如此,这里还能显示车身俯仰角度、刹车以及加速数值,甚至还能显示液压减振系统悬架(空气悬架)姿态变化。

  22款雷克萨斯LX600蠕行模式可对整车油门、刹车在内的五项关键点进行独立设置。在面对30度斜坡时,LX也能轻松爬坡,当你松开油门后,模式会自动切回AUTO。如果在松软的地面,想减少转弯半径,你可以开启坦克掉头模式,这时候内侧车轮会被锁止,如同坦克转向一样。

  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舒适与便利性方面,雷克萨斯在新一代LX身上设计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车机系统也支持了苹果无线CARPLAY,语音交互反应也很快。不过,车载导航依旧难用,又一次还将小伙伴带入死胡同。雷克萨斯官方表示,导航多多使用,它就会自我学。

  22款雷克萨斯LX600高速行驶中,表现出相当静谧的一面,虽然新车比老款少了两个缸,但发动机舱隔音做得还是不错的。在油耗方面,美国EPA给出的数据是,城市工况百公里13.8L、高速工况百公里10.7L,综合油耗百公里12.4L,油耗表现比林肯领航员(配置|询价)V6双涡轮增压以及老款5.7L V8更出色。

  雷克萨斯LX600新车尾部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品牌Logo在大灯下方居中,预计可能会成为雷克萨斯新的家族化设计。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下包围的层次感也很足。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5822235762(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