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GLS450升级迈巴赫GLS600细节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6日 16: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改装方案  1、仪表台 头层小牛皮(牛背脊皮)包覆*2、全车座椅头层小牛皮包覆*3、前排扶手Nappa皮革包覆4、多功能桃木方向盘5、后排娱乐6、前门板Nappa皮革包覆7、后排航空座椅小牛皮包覆(含通风加热按摩、腿托)8、座椅头枕、抱枕、腿托垫  贯穿二排靠背扶手马鞍   后平台环抱舱    后门板替换+Nappa皮革包覆9、顶樃Nappa皮革包覆*10、迈巴赫同款原厂一体式脚垫  米色*11、迈巴赫原厂安全带*12、后尾箱平台13、全车桃木装饰件14、整车电镀装饰件15、电镀发光门槛条 双条16、全车多彩氛围灯 灯头 灯带原厂件*17、迈巴赫顶棚氛围灯带双侧原厂18、原厂顶棚遮阳帘19、全车镀铬空调出风口原厂件*20、全车走线进口AE线  爱马仕LV专供用线21、后排商务小桌板22、顶棚喇叭罩23、Nappa皮顶棚24、专属轮毂 前285 后325(23英寸)高光抛光 多辐锻造车轮*25、双侧电动踏板迈巴赫一比一26、外观迈巴赫套件27、整车冷轧板骨架  座椅骨架167*28、c柱加宽3.5公分,预留三排遮阳帘口29、带立体标抱枕 30、前排座椅装饰板迈巴赫立体标31、标配压缩机冰箱

  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称不上奢侈的内饰设计,同样给人超出想象的舒适感和豪华感,新增的12.3寸中控大屏更给驾驶者带来了清晰的视觉感受。独家选装的桉木内饰使整个内饰凸显稳重大气。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想了解更多优惠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2022款奔驰GLS450中控显示屏也移植了奔驰S级轿车的最新设计双液晶显示屏的独立显示和贴合布局,双12.3寸的液晶屏也在显示方面下足了功夫,光线的直射也并不会给车内人员的观看方面造成影响。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提供车内采光,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全景影像和抬显显示效果清晰,方便驾驶者的安全驾驶。 

  22款奔驰GLS450空间方面,它同样没令大家失望,从乘坐空间倒储物空间都规划的很好,体现出了旗舰豪华SUV该有的素质。 后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也非常强,座椅的倾斜角度到位,腿部空间也相当充裕,让坐在二排的乘客不会感到狭窄和拥挤,给您带来满意的乘坐体验。

  2022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GLS 450车型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65马力(268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