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宾利飞驰现车奢华之选现车出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1日 17:0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3-21 至 2024-12-18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第三代宾利飞驰采用了全新的平台,使得在车辆总长不变的情况下轴距得以进一步拉长130mm,前轴能够进一步前移,这使得车辆的整体质感得到大幅提升,加以宾利的全新一体式冲压成形技术,使得车身线条更加鲜明流畅,线条从前大灯处一直延申至车尾,勾勒出车辆的轮廓。车头采用直瀑式格栅,并首次配备了全新的设计的“flying B”立标,立标下方装有电动升降装置,能够在发生碰撞时缩回减少伤害,同时,立标内部装有发光装置,在夜晚晶莹剔透,与水晶切割效果的前大灯相呼应。车尾则富有立体感和肌肉感,与优美的车身比例交汇融合,进一步凸显沉稳格调和优雅气韵。

  飞驰 22款 4.0T 五座 颜色:深宝石蓝/蓝米双拼 配置:穆勒包(双菱形绗缝工艺、车门饰面立体菱形设计、22英寸光泽黑喷漆合金轮毂)、城市包(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免触摸开启后备箱、城市辅助系统、倒车警示、全景摄像头和自动防炫光后视镜)、旅行包(安全防护加成系统、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座椅舒适包、颜色包、前面板和车门腰梁镀铬装饰条、氛围灯套件、宾利刺绣、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厚绒毛地毯衬垫、滑动全景天窗(含遮光板和化妆镜)、迎宾灯、空气净化、电池充电器-欧标、急救包和三角警告牌、宾利高级音响。

  第三代宾利飞驰内饰设计、精美饰面横贯仪表板并延伸到车门处,演绎宽敞的车内空间。标配的直纹胡桃木饰板采用弦切工艺,带来更富现代气息的精美内饰,三维菱形皮饰车门面板(灵感源自 Speed 6 概念车)以及座椅上的全新立体菱形格纹设计,将菱形美学推上新高度。

  第三代宾利飞驰搭载一系列专为驾乘者打造的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该车配备嵌入式SIM卡,因此My Bentley车联互联功能令客户无需再自行配置数据连接。My Bentley互联服务不断针对宾利客户的需求更新,其专属应用程序适用于苹果及安卓系统。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