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保时捷帕纳梅拉店内现车清仓价格超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7日 09: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帕拉梅拉2.9T 4S 一直如同一股清流一般,令人眼前一亮,不同于奔驰S级的庄严肃穆,这款车更加年轻,时尚,过硬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操控,让它在国内市场大放异彩,一度成为本品的黑马车型,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改款后的帕拉梅拉,并没有发生本质变化,只不过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仅此而已,变得更加端庄

  新款保时捷全新帕纳梅拉4s车身整体轮廓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通过一些细节的调整使得它看起来确实要比上一代更加扁平。主要的调整集中于大灯和前格栅,融入了更多直线条之后显然视觉运动感是有所提升。另外,全新帕纳梅拉4S还配备了全新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PDLS矩阵式大灯及动态照明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2.9T 4S内饰经过彻底的全新设计,同时保留了保时捷的典型特征,中控台向车头方向升高,仪表盘呈扁平,显著加宽,模拟转速表被设计在仪表组的正中央。

  电话:15607422222 罗先生(同微信)

  2022款保时捷帕纳梅拉四座式运动桶椅为中心所打造的座舱氛围,使得保时捷panamera4s车内任何座位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保时捷品浓厚的跑车风格。如同当今顶尖豪华品采用的用户化定制设计一样,保时捷Panamera4s也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搭配,用于组合出各异的座舱风格。包括四组双色混搭皮革与包含碳纤维、橄榄绿木纹饰板等7内饰板等选择,提供高达13种座舱皮革与内饰板用户化定制组合元素。

  配置:

  大豪华包:智能卡,14项记忆座椅调节,BOSE音响,前后排座椅加热,LED大灯PDLS动态照明,前排座椅通风,电吸门 豪华增强包/波尔多红内饰座椅/360环影/黑色运动排气管尾喉带声浪系统SporDesign组件[前裙-侧裙-后裙]与车身同色,进气口和“C-Blade”采用黑色 (哑光) 涂漆 /动力转向增强 /亮黑色窗饰 /前后头枕保时捷盾徽 /21寸亮黑色SportDesing轮毂 / 前端牌照固定架涂漆与车身同色 咨询电话:15607422222 罗先生(同微)

  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平行进口全系车型年末优惠享底价,原装进口一手资源可分期按揭,店内活动多多可领取限时惊喜礼包。详细活动报价及车型讯息行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可添加微信。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保时捷、进口丰田、雷克萨斯、道奇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鑫益程展厅

  经销商电话:15607422222 罗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