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铂金版四驱混动现车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7日 09: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丰田红杉四驱混动 Platinum 铂金版 7座 黑/黑 选装配置: 1。抬头显示 2。 电动踏板 3。脚垫 标准配置:3.5 Twin Turbo混合动力 V6 发动机、437匹马力、7座、20轮、三区空调、14个扬声器JBL音响、无线充电、智能钥匙、滑动全景天窗、带顺序转向信号的自动调平LED、LED日间行车灯、10速、备胎、方向盘加热、2/3排手动遮阳帘、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360环影、12.3寸全彩多信息显示屏、14寸中控台多媒体触摸屏、主副驾驶座椅8项电动调节、

  全国销售热线:微信;  pxjk123666

  电话;15320059178 张经理

  15332091198同微信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总共推出了5款车型,分别是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全系都标配了丰田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摄像系统等配置。不过入门版SR5上配备的是8英寸中控屏,其余车型都采用了更大的14英寸中控屏;此外Limited车型上还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二、三排遮阳棚等功能;而Platinum车型在此基础上,152*2287*1625还配备了第二排座椅加热和通风、14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金鑫汽配销售处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15320059178微信号pxjk12366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